首页 > 心情随笔 > 香水雨

香水雨

2009 年 12 月 28 日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

今天超开心的,原因是,

、登、、登、。。。。。。(贝多芬音乐为背景音乐)


你看这是什么?!我买了薇薇香水!!(原本想回马才卖,看到价钱便宜,手痒心痒全身痒痒,忍不到了,)

首先要谢谢SF,再来谢谢我的兄弟们(看在钱的份上把你们列进来,我知道我很坏很衰,哈)


此外,还买了Burberry迷你情侣系列之“周末”,英语Weekend



正当我在兴奋Show off之余,我的室友实在按捺不住自己,把原本在31号12点正要送我的礼物,提前送了,因为她也买了香水给我,叫“佳人有约”!OMG, 太有默契了!



所以,今天是“香水节”


拍张全体照先 :Say "香水"

你看"她们"笑得多灿烂,^^。冬天,不能少了他们。(所以西方国家都常用喜用香水,因为不爱洗澡,哈哈哈哈)

现在很想学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,女主角把香水先搽在耳后再涂在脖子上手上的静脉,然后将香水洒在空中,最后是从香水走过。这会是我人生的第一场“香水雨”。(过后,整支香水就会洒完,虽然是兄弟们送的,也免不了心痛)不要冲动,免得心痛!亦惠,理智一点!哈哈哈


总之,今天
开心的!晚上应该会睡不着 OR 睡到一半会自己笑(我就是酱38的)


其实女人很简单,很容易,对不对?

分类:心情随笔
  1. 亦惠
    2009 年 12 月 28 日 16:32:34

    照片里的kungfu panda好像在妒忌,眼红,手握拳头想打我。 (精神分裂已经病入膏肓,哈哈哈阿哈哈)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