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案

Archive for 2009 年 12 月 29 日

大会报告

2009 年 12 月 29 日 留下评论

打开我的部落格,觉得很冷,不只是因为天气。

 

广州的天气变化很快,现在我的嘴里已经开始冒烟、手套是必需品,等同于空气和水,一样都不能缺。


听说有人很担心我最近怎么了,那就讲一下最近大概的事,不有趣,想看有趣东西的人就慢走吧。

1个月所过的生活大约是以下几项的排列组合:
一、电话老了常生病。
二、煮鸡蛋。熟跟半生熟。现在的生活等同于吃老本过活;买了一堆营业用麦片、橙汁、水果、巧克力和干粮放在柜子里,所以有这些东西不出门可以活7天。
三、记下每一天的费用,记完还会忘记,然后就再记一次。
四、洗衣服、晾衣服。
五、发热发冷,广州的天气是春夏秋冬挤在一个月里面的压缩版。
六、偶尔爬出门见人,但不知为何最近来踩我的人变多了,常常傍晚痛着走回家。
七、打电话给我的大小孩。
八、一边写一边删课业论文,常常写完了第二天却觉得都是垃圾。
九、花半小时打电玩。打输了就很不忿气、骂电脑作弊。
十、因为运动次数减少(包括按摩)而肉体松弛。
十一、看电影。盗版的(精神上完全支持正版)

十二、血拼。同时学会尽快止血。

十三、心情愉快,不知是否因为冬天,火烧不起来。
十四、一直思考自己的未来,却又一直发现没有东西可以思考。

其中没有钱这件事,可以让我每天起床开心就只剩以前的一半,解决的方法就是快赶完那3样烦死人的功课,然后回家弄钱。同样的理由,我最近也无心答应朋友的邀约,也没办法参与旅行行程的计划,充满了期待但到时却没有钱去,那不太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