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案

Archive for 2009 年 12 月 15 日

最喜欢景泰蓝

2009 年 12 月 15 日 留下评论


有点土耳其风味的~~

这个有点儿像凶巴巴的门神,可能因为巧克力色的缘故吧!

这叫“秋天的来临” or “旱灾:大地呻吟”,哈哈


这是基督+回教风格:根据我的伯乐指导:“整体来看有个大的十字架,中心点有个小的十字架。再来,它的菱角有点像水晶体”,看下听下,本来我嫌弃它的,听伯乐这么一说,“好吧,你中选!”

这是清朝黄帝喜爱的景泰蓝,看上的请投标,价高者得。(亦惠开始语无伦次)


恩,大家一定猜不到,本来蓝图是要剪蝴蝶(我的蝴蝶“死”了,葬在淑芳的垃圾桶),结果剪成 “万圣节”,Happy Halloween,^^

以上的作品就是我等下要交的功课——剪纸。 可是我剪出来的一点儿“中国风”都没有!!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

那,请问,这还叫作“中国剪纸”吗?(再笑, 哈哈哈哈哈)